│ 2012.11.12
 

ageLOC 是我的健康活力之鑰

─王渼珺─

我是大專校院輔導員,從小就是個沒自信的胖子,為了改善家庭經濟長時間工作,卻讓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透過 NU SKIN TRA建議的飲食原則來管理體重,我的身材更窈窕;

透過ageLOC科技,我的肌膚敏感問題也獲得改善,痘痘也變少了,連我愛笑的魚尾紋,都淡化到看不見了!

現在我可以抬頭挺胸,更有自信地生活。更棒的是,自己的改變能轉變為幫助別人變健康變美麗的契機,我期許自己更有能力幫助他人改善生活品質,也希望將來能成立癌症基金會,幫助那些需要的人,成為大家的貴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loc tra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