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之所以感人,往往是因為主角很勇敢的去突破了一些局限與困境,突破了自我,戰勝了舊有的自己!

回饋父母

今天NP大會表揚時,我幾度熱淚盈眶,克制不住…。(尤其是聽到SNOW(呂茂彰)的肺腑之言,真情流露。)

不僅是因為我完全可以體會被表揚的那些高階的感人的奮鬥歷程,還有,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我們不斷努力的初衷是相同的!那就是一定要在父母還在時,趕快回報他們無私奉獻給我們的恩情!我真的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

我知道,我這輩子大概還不清父母的恩情了…但是,我希望我能夠用盡全力—燃燒殆盡我的生命也在所不惜!我希望我能盡快的讓他們過很好的生活,身體健康,每天很快樂,最終並以我為榮!

回報上線

我由衷感謝我在NP認識的夥伴們,尤其是B07的夥伴們,不管是旁線還是上線,你們都有形無形地惠我良多,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人的去面對生命中的挑戰!我是何德何能啊!竟能在此鍾靈毓秀之地,受到這麼多比我更優秀的人的真心幫助!

我想要特別感謝我的上線們,你們幫助我特別多,也教我很多,讓我能不斷改進自己的缺點,一點一滴逐漸進步(我曾經是個不善與人溝通與相處的人,沒有自信…),我知道我還不夠好,不夠為朋友付出,但我一定會努力變得越來越好,Be a better and better person!

在我的上線們中,我又特別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我的成功高中同學,也是我的國際事業介紹人---省方,我虧欠他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也不確定我能否還清我欠他的,但是我會很努力的,我一定要幫助你上紅寶、上藍鑽,並成為你底下最強大的菁英團隊!

幫助他人

今年,我也要發揮如新人的精神,幫助四個價值觀相同的創業夥伴,在這裡獲得實現他們夢想的能力!我一定會的!想了解的可以問我!

最後我想分享一首很好聽 很感人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7k4W2js2A0&feature=related 江蕙 落雨聲

為了給所愛的人幸福,正是我們不斷奮鬥、堅持到底的動力泉源!

而愛要及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