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令我永鑴難忘的事。我確實得到了許多珍貴的收穫。我想,專業知識的增進倒是其次,收穫最多的,反而是結識了許多一生的、無價的朋友,科學營雖然結束了,但我相信彼此之間的友誼將會繼續增長、綿延而不滅!因為,友情的種子己然在我們的心中悄悄地發芽了。

而我相信︰這次的經歷,會成為大家共同的回憶!

雖言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離別時刻,心中仍是百般不捨與難過。However, Life will still keep going on! And we must take up our luggage again, back to trail, and keep writing our own, unique and unfinished stories!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們永遠都是朋友!永遠

 

Forever Good Friends!!!

 

 

也愿海峡两岸,友谊长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