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 SKIN 讓我變身自信型男

─蘇國峰─

以前的我常被歸類為可愛型而不是長得帥,因此我對自己沒有自信,接著去做健康檢查發現我的血壓值偏高,讓我不得不重新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

所幸我本來就喜歡運動,而在NU SKIN產品的輔助下,搭配上原有的運動習慣,很快地我就重新找回自信 ,體能也變得更好、更有活力,身體更健康,由小胖弟變身為型男。

我的改變引起許多朋友的討論,紛紛有人問我是怎麼做到的、如何透過產品與運動鍛鍊到擁有健美的六塊肌和胸肌。

而讓我最開心的是,不但自己透過這樣的機會改變了許多,同時我發現自身的改變還能帶給別人希望。NU SKIN讓我從此更確定自己的使命,不但要成就自我,更要幫助別人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猛男 型男 tra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