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猜對 誰是媽媽!!!
     
 
 

鎖住青春,母女零距離!

─巢麗娜─

受到不好的飲食習慣及內分泌影響,我從青少年時期起便一直有青春痘的困擾。
年過35歲後,不僅長期抗痘不見任何效果,甚至還出現了色斑及細紋。曾經求助於美容院多年,結果仍是慘不忍睹。

幸虧遇到NU SKIN,我開始使用產品來進行內外調理並逐步建立良好飲食與生活習慣。不久後驚喜地發現,臉上痘痘消了,斑也漸漸變淡了,

尤其透過ageLOC並搭配正確飲食及作息,我的肌膚逐漸由內而外恢復亮麗光澤!加上身體有所改善,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年輕,充滿活力,和女兒在一起,相貌零距離,年齡零距離,溝通更是零距離!

非常感謝NU SKIN擁有這麼棒的ageLOC科技和優異的產品,讓我們全家一試就愛上。以後我一定要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提高生活品質、為青春上鎖!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