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光采的秘密,就在 NU SKIN」

─林春美─

為民眾服務將近14年,繁忙的公務雖然讓我獲得肯定與尊重,但是層層壓力加上不斷地應酬,讓自己與老公的健康都亮起了紅燈,皮膚也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鬆弛臉部細紋與斑點變得很明顯,整個人看起來衰老許多。

很幸運地,這時候我認識了 NU SKIN,適度的營養補充加上健康的生活方式,讓我從內而外健康起來,身體免疫力跟膚質都提升了。

尤其ageLOC幫助我改善肌膚狀況,膚質變得更細緻有光澤、肌膚更緊實,現在我非常滿意自己緊緻的小V臉。

感謝 NU SKIN 讓我找回屬於自己的健康與美麗! 誰說年過60的女人不能再有夢想?我會用愛心繼續去幫助更多的人找回健康,回復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loc 煥新套裝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