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見證 > 抗老專家見證專欄 > 創星套裝:見證我的優異

莊凱閎

重拾健康,人生大改造

  我目前在餐飲器具批發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三年前的我,身材非常的臃腫,主要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往往靠吃來減輕壓力犒賞自己,再加上這幾年中,有兩次小腿 骨折,每一次休養就增加5公斤,所以身材變形。

隨著越來越胖,健康檢查也出現一堆紅字,例如三酸甘油酯及總膽固醇超過、又有中度脂肪肝及心臟病。

在去年年 底,自己的小孩即將出生,讓我認真的思考我可以給我的小孩什麼?

難道要繼續胖下去嗎?我想很快就會心臟病發離開人世間吧!這時我才警覺到如果沒有健康的身 體,其餘一切都免談。

回想23歲時的我,那時曾經擁有過體重67公斤的完美身材,開朗笑容有如陽光衝浪男孩般的模樣。每當看到那張照片我都真的都很想再回 到那時候的我。

 為了瘦身變健康,一次次的不成功,讓我覺得好辛苦好難過。在一次聚會中我認 識了我的推薦人,他推薦如新的產品,其中最打動我的是瘦身期間一定要吃飽和均衡飲食,我想這方法應該是最安全且最有效果的吧!

經過六個月的時間,我的健檢 報告,不再滿江紅,也從中風候選人轉變成健康代言人,我又重新活過來了,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透過如新的產品,我的肌膚漸漸年輕起來,臉都變成V型臉,向上 提升了;而我的老婆因為剛生產完,肚子上有妊娠紋,也漸漸變淡了且皮膚變緊實了。

 我發現透過分享就可以開始如新事業,而如新事業是無風險的平行轉換 跑道,並且這個事業不止只有在台灣可以發展,因為如新公司是一個跨國企業公司,包括中國大陸,讓我隨時隨地到各地都可以開始我的如新事業

因為工作關係我 身旁有很多老闆,每當看到他們公司規模愈來越大後、反而自己的時間卻越來越少。常常事業家庭很難兼顧。要不然就是身體毛病一一出現。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方 式,我想要在經營事業同時,也可以擁有時間自由,陪伴我小孩一生一次的成長期。

看到我父母辛苦一輩子,我想要給他們不用為了錢煩惱同時也擁有高品質生活。

我自己熱愛衝浪運動,我的夢想是帶著我的家人去世界各地衝浪地點朝聖,這不但要有錢還要有閒吧!

現在人越來越重視長壽及美麗,掌握如新抗老基因健康美麗的 事業商機非常的重要,現在的我,除了要讓自己獎金收入翻倍成長,也要幫助身旁的人變瘦變美變健康,我要做自己的主人、實踐自己的夢想、我們一起從如新開 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