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見證 > 抗老專家見證專欄 > 創星套裝:見證我的優異

蔡清界

愛的力量

 正如九把刀說過的:「每個故事裡都有一個胖子」,而很不幸的,我就是那個胖子。

 我是資深的胖子,小時候的我,胖到連眼睛都瞇了,那個時候大家都說我好可愛…,但是人到30歲還胖,就不再可愛,而是大摳呆。

 為了擺脫這讓人討厭的綽號,我曾經選擇少吃多動法減重,每天瘋狂運動,強迫自己不吃晚餐,結果把自己搞得腰酸背痛、筋疲力竭又餓到情緒暴躁,雖然非人道減重磨練,讓我瘦了,但一個農曆過年馬上又復胖了…於是我又開始自我放逐…

 直到有一天,我生命中的女神降臨,她,穠纖合度的身材及體態,優雅自信的氣質,眼前如此完美的女神,身邊如果站著像我這種體型的咖…吼~簡直是神豬仙女配,所以,為了自己的健康、為了對所愛的人的負責,最重要的是為了擄獲女神的芳心,我下定決心減重!

 在TRA期間,我擺脫最愛的炸雞、薯條、pizza、啤酒…這些高熱量又沒有營 養的食物,取而代之的是均衡飲食3333,搭配TRA產品,也因為我學會了正確飲食觀念,所以我TRA期間,仍然可以一邊開心吃牛排、義大利麵、日本料 理、火鍋,實在是太人性了! 成果驗收時,我的體重減少20公斤,體脂肪則從30.3%降到22.5%,換算下來相當是13公斤的油,可以說是減少13桶沙拉油耶!真的太驚人了! 除了小腹變得一片平坦外,連男人們最在意的後腰肉…現在都收回去了呢!現在再也沒有贅肉,衣服怎麼穿都好看,怎麼穿都帥,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還有, 我從內臟脂肪18降到11,整個人都變健康呢!

 

變身前

變身後

前後差異

體重(公斤)

108

87

↓ 21

體脂肪 (%)

30.3

22.5

7.8%

腰圍 (cm)

113

97

16kg

內臟脂肪

18

11

7%

 誰說大男人不愛美?!身材變好了,臉怎麼可以鬆鬆垮垮的咧?所以我也開始認真保養自 己的臉,認識NU SKIN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內外兼修,顧裡子也顧面子!我使用ageLOC煥新套裝保養臉部,我發現所使用的左邊臉,整個變緊又變小,毛孔縮小,膚質也 變平滑了!產品的威力讓我歪臉又高低眼,好多朋友也都因此加入了ageLOC的行列,大家一起變年輕呢!

 從小肥到大的我,在短時間內快速又健康地瘦下來,親朋好友都覺得這簡直就像魔術一樣 神奇,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像你這樣快速大變身,有沒有副作用呀? 仔細想了想,還真的有呢! 例如: 必須習慣帥哥這個新稱號、瘦身後回老家,我老母竟然認不得、要花錢買新行頭、對任何反射鏡沒有抵抗力(因為實在太驕傲自己瘦下來真的好看…)

 現在我已經成為最佳的代言人,在短短的時間內也有好幾位朋友一起加入減重變美的行列,這讓我赫然深意識到:原本一直以來讓我感到自卑的缺點,竟然可以變成賣點,最後更能變成自己的事業,這種把肥油變成錢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你還在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 減肥 健康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