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見證 > 抗老專家見證專欄 > 創星套裝:見證我的優異

林宏育

阿伯變帥哥

  我從小就胖,小學畢業前69kg,坐我旁邊才45kg,到國三時變85kg,到高中達到最高峰106kg,我現在大三,從大一開始身邊很多同學都有在打 工,我卻因為"胖”無法面對群眾,不想再有任何有關肥胖的新『綽號』,所以我選擇宅在家裡,但也因此越來越胖,有天發現睡覺翻身有點困難,走路膝蓋會痛, 連吃飯也會喘,曾經驚覺我不該這樣,想要減重,曾經想買減肥藥又沒錢,又怕吃死人,就只能靠運動減肥,1~2個月瘦了5kg,但因太高興,得意後大吃大 喝,馬上又胖回來,最後就像全天下想減肥的人都會說:明天再吃少一點,因為太難,無法堅持,從此『減肥』2字與我絕緣,跟著我就走上自我放棄這條路。

 後來因為我的麻吉同學說大家都有女朋友,他也想盡好哥們的義務,介紹學妹給我認 識,我非常開心,於是我們相約麻吉同學家,當天學妹來了,我非常興奮的去開門,結果學妹開口對我說:「阿伯你好,學長在嗎? 」當下好比被雷打到,呆了許久…,我心中馬上大喊“我一定要減肥”!!

 這時哥哥看我煩惱不已,買了創星套裝給我,他真是我的貴人!於是我開始使用 TRA產品,學習正確的3333飲食原則,以前常吃紅燈區、高熱量食物,難怪會胖,我發現TRA搭配3333飲食原則非常方便,而且容易執行,也不會餓肚 子、吃不飽,更重要是TRA保証班陪我一路走來,把以前錯誤觀念完全導正,TRA讓我變的更健康。

 

變身前

變身後

前後差異

體重(公斤)

104

76.8

↓ 27.2kg

體脂肪 (%)

30.6

17.6

↓ 13 %

體重+體脂肪重 總共 ↓ 45 kg

 以前我媽媽最擔心我了,因為我很胖,除了擔心我以後會娶不到老婆外,更因為報章雜誌 大肆報導胖與許多疾病劃上等號…。之前有一天我突然呼吸困難,把媽媽嚇一大跳,趕忙帶我去看醫生,才知道因為我太胖壓迫胸口,媽媽超擔心以後要為中風的兒 子推輪椅。現在我變瘦,體力也變好囉! 以前走路會喘,操場一圈400公尺,我跑不到半圈就掛了,現在我跑5圈10圈都沒問題,變得很健康,現在媽媽非常開心和安心。

 為了能更有自信的出門,我也使用ageLOC煥新套裝,使用產品的右邊臉明顯上提,法令紋也變淡了! 真的太棒了! 創星套裝讓我大大的改變,從阿伯變帥哥耶!

 以前出門都很怕看到別人對我嘲笑、嫌棄的眼神,現在我可抬頭挺胸囉! 而且走在校園裡,還會有學妹主動來找我問路,哇! 有創星真好! 除了TRA瘦身,在加上ageLOC變帥,幫我找回失去許久的自信! 太棒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 3333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