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污染的起雲劑

最近新聞最熱烈的討論和報導莫過於"起雲劑"風波,大家人心惶惶,

不知道哪一種東西才是安全無慮可食.(在此對那位檢測出塑化劑的人員,表示深深的謝意)

在像台灣這種衣食富足的地方,竟會讓民眾無食可食,無飲可飲,不是莫大的諷刺和悲哀.

這次的"起雲劑"事件,影響超級廣泛,從飲料,果汁,冰棒,點心,等等的食品,

更有大家平常覺得安全"絕對"無虞的小朋友的健康食品和藥品也入涉列其中,不能不讓人驚訝!!

因為本人是一位醫師,更是經營如新的保健食品多年,

更讓我覺得此事非同小可,不勝唏嚧!

 

所以為了讓更多伙伴對如新的産品更有信心,也讓消費如新産品的朋友們更安心,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的想法

NuSkin的産品安全嗎?

我相信很多經營如新事業的朋友,已經有很多朋友向你訊問過

如新NUSKIN公司的保健産品安不安全等問題了吧?

相信大家都很有耐心地向朋友們好好的解釋了!

我也有同樣的經驗,先是前幾天使用TRA産品友人的家人的詢問安全性.

今天更是有一位以前急診室的同仁在上次大量訂購了如新Splash-C飲品之後,

因為這幾天新聞,都不敢拿給小孩子喝了,

他說他買給小朋友的其他公司的益生菌也中標了,藥師叫他不要給小朋友吃

所以不知道如新産品到底安不安全,

最後經過我有信心的解釋和感謝,最後他決定相信我帶走一盒回家給小朋友喝.

如新公司鄭重說明, 全產品不含”起雲劑”

而今如新公司也第一時間發表了聲明稿,我想讓這些疑慮有了合理的解答!!!

而今日已附上完整詳盡的檢驗報告!!感謝如新公司的用心,我們都看到了!

因此我也很有信心寫下這一篇與大家分享!!希望更能夠釐清大家的疑慮!

所以如果對如新的保健品有疑慮的朋友們,我再次附上公司的網站,歡迎點閱以下連接

http://www.nuskin.com.tw/news/prod/notice_20110526.html#proof

眾多知名生技公司産品中標

就以這次中"毒"的保健產品的大公司,很多都是大品牌,

甚至不乏一些名氣或財力都比如新公司大很多的公司,

像是台塑,長庚生醫,杏輝生技,台糖,台鹽生技等等數十家生技公司,

皆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公司,(本人無意誹謗這些公司,他們也是受害的,

一切都是根據以行政院衛生署公佈之資料為主,

歡迎大家查詢自己手邊的保健産品,只要輸入公司名字即可

http://www.fda.gov.tw/notice/fd10000.aspx)

如新的産品為什麼安全?

探討這麼多知名公司的保健産品出現塑化劑污染的問題之前,

我想先說說看為什麼如新的保健産品就沒有受到塑化劑的污染呢?

如新華茂的産品的安全性何來?

 

第一,最重要的當然是公司從未使用過"起雲劑"這項添加物,

起雲劑本身是為了飲品果汁更加混合均勻使溶質不易沉澱,也可以增加賣相和口感.

不能說是違法或有毒,但是想想如果生技公司的用料實在,為什麼還要添加起雲劑呢?

 

第二.我想這就是如新公司有平日有做好"基本功"-6S品質保證,

俗話說 :真金(經)不怕火煉!事實硬過於好幾百倍的"雄辯"(廣告代言)@@

我相信許多如新的伙伴對6S品質保證一定不陌生.也相當引以為傲

沒有聽過的朋友們,沒關係~因為如新公司沒有打廣告,全憑口耳相傳,人跟人的傳播

所以我詳列如下,希望大家耐心看完: (非公司廣告文,不喜者可以不用看)

如新華茂公司標榜"天然萃取,科學驗證"專有的6S品質措施

i.以科學方法研配傳統中藥--中學西用!!

PHARMANEX的科學家揉合了具二千年歷史的古老中國藥典及現代西方科學,將科學化的藥品開發方法應用於古老療方之上,成功驗證出草藥的主要有效活性成分,並利用最新技術萃取該些活性成分,以簡便的膠囊或錠狀方式為您帶來健康裨益。

ii. 以製藥方法研配營養補充品

有別於大部分營養補充品製造商,PHARMANEX匯聚業內超過60位科學家及博士研究精英,當中大部份更曾任職著名藥廠,深具專業知識和經驗。這群有 志之士決意把累積的專業知識,致力於研創預防性營養補充品,以改善人類健康。匯集了各地專才的研究成果,PHARMANEX的產品均臻達最高標準,為消費者帶來經臨床驗證為有效的營養補充品。 此外,PHARMANEX自置生產設施,整個生產過程均經過嚴格操控,確保每個程序均達到最高標準之餘,亦有助控制成本,讓直銷商可以更合理的價錢將產品 售予顧客,同時賺取更優厚的回報。

 iii. 獨家專利「6S品質措施」因為內容太長,有興趣的朋友,下列有詳細電子書可以參閱:

http://ebook.greenpublishers.com/ebook/nuskin/201012/?pn=25

 

 

 

  1. 選題(Selection)
  2. 來源(Sourcing)
  3. 結構(Structure)
  4. 標準化(Standardization)
  5. 安全性(Safety): 只先列這一項,NUSKIN全産品均通過藥品級安全測試,包含微生物檢測Microbestest,重金屬檢測,以及毒性檢測! (這些檢測儀器我在上海的如新實驗室都有親眼看到哦!)
  6. 實證(Substantiation)

總之,以上這些我不是為了要彰顯說是如新公司有多厲害,而是我覺得像如新這樣一個誠信正直,

自我要求很高,做到一個生技公司本份該做的公司,值得要受到大家更多肯定和鼓勵!!

 

不要讓劣幣驅走了良幣了!!不要因為貪圖小利,賠了保貴的健康!!

不要購買太過便宜(想想看一把最便宜的青菜都是10元,雞蛋都要8元,還加萃取!濃縮!)

不要購買來路不明(不明供應商或生技廠商), 沒有實證功效(沒有的人體臨床實驗)的産品了!!

選擇安全有效的保健産品對健康是有益的,政府需要嚴格把關,我們更需要聰明的選擇!

不要因為這次塑化劑事件,失去對所有保健産品的信心,更不要因咽廢食.

我相信台灣依然有很多誠信經營的保健生技公司,

不斷的日以繼夜的研發有機會讓大家更健康的好産品,

所以希望大家用實際的行動來支持這些公司,

購買這些安全有效的保健産品.

好的保健産品研發是很花錢的,

購買可以讓這些公司有能力為大家繼續研發更好的産品!

 

而像我們代理如新合格又安全的直銷商們,應該更努力去推薦!!

我們多推薦一個人使用如新華茂産品,

這社會上就又會少一個人曝露在不安全的保健食品的風險當中

所以我們更應該責無旁貸,要更努力增加自己保健營養産品的知識

告訴大家如何正確地挑選適合又安全的保健産品.努力推薦!

我相信因為我們的努力,可以讓保健産品的環境更加健全!!

 

這次的起雲劑塑化劑污染,重創了台灣食品業,

更重創了大家的信心,大家都受害了,

但是希望這次教訓對我們長遠的食品健康是有益的.朋友, 你說對吧?

 

PS,我以前在跟客戶溝通食用保健食品時都沒有好好地強調6S這一塊,

但是經過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的大力的分享.

 

謹轉錄自一位我的很優秀而專業的創業伙伴--台大急診部醫師-保元醫師  的文章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