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念間,生命變得不同

我從小就很平凡。相貌普通,功課平平,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能力更是普通;若說我有何不平凡之處,那就是我曾做過一個決定,並改變了我的一生……

 

一個轉念,讓我的人生截然不同了!

這 個轉念,讓我在不到40歲時,即擁有信義計畫區的房子、法拉利敞篷跑車和藍寶堅尼Gallardo;在88水災時,有能力捐出現金120萬,並成為中華民 國心臟病童協會的榮譽創會會員,也是罕病基金會連續五年以上的義工;更在今年完成自己的兒時夢想,買了賓利汽車,也請了司機。

我成為了小時候自己羨慕的那種人,也成為一個有能力幫助他人的人。

是甚麼樣的選擇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呢?這個決定就是──「我要做個有信心的人!」如此簡單而已。

 

一個精采篇章,也可幫助你改變命運的腳本

若你的人生目標只求溫飽,或許一本勵志好書的幫助有限,因為你的目標可能早已達成。若是你的人生目標是「更好」──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給自己「更好」的未來,「改變」對你而言,就很重要了。

鄭令小姐的新書,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充滿激勵人心的心靈小語,幫助讀者補充能量,還提供豐富的成功故事及實用的鍛鍊技巧,讓我們更可以信服,自信力所能帶來的龐大改變。

人的命運是否真能被改變?又該如何開發無限的潛能?建議所有想達成夢想的朋友,一定要細細品讀此書。

有空找藉口、不如趕快找方法,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發現,就是「人類改變自己命運的方法」,我認為只要願意改變自己心態,發揮原有的潛能,有一天,你也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沒有信念,就沒有成功的可能性

我常在想,如果年輕時,就像個渾噩青年,過一天算一天,沒有信念、沒有決心,那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人呢?

一個沒有信心的人,可能帶給他人幸福嗎?一個沒有信心的人,可能給家人安全感嗎?一個沒有信心的人,有機會追得到心儀的女生嗎?一個沒有信心的人,還能完成夢想嗎?

成功者跟失敗者最大的不同,僅在「信念」的強度而已。

沒信念的人,遇到困難,會自我放棄;有信念的人,會把吃苦當吃補,越苦正好越補。沒信念的人,被他人扯後腿時會怨天尤人有自信的人,在被扯後腿時會說沒人扯後腿就練不出「腿勁」。

沒自信的人在約女生被拒絕時,會自卑到不敢再約一次但有自信的人被拒絕時會將拒絕當考驗即使反覆被拒也堅信剩者」為王──剩下最後一個就是王了

 

成功的人,不怕做錯重來

我慎重地推薦這本好書,這本書不但要看,更要重複看。一開始是為了看而看,再來是為了做而看,最後是為了做出結果而看。

 

大部分人都喜歡「學習」但是都不愛「練習」跟「複習」所以都不容易有出息。花難道澆一次就會開嗎?「失敗」、「重複」都是成功之本,我從不認為,成功的人比較聰明或認真,只是他們願意堅守信念並且願意比別人多做很多次而已。

 

當你下定決心時,你就重塑了你的命運;當你願意開啟自信模式,去經歷所有達成夢想所必經的過程,試問,世界上還有什麼能稱得上阻礙?我曾秉著勇氣與信心,成功闖越失敗與挫折,也因此改變了自己的一生,願你也能擁有超強信念,達成所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